最火的42部美剧练听力的不二之选Word下载.docx
- 文档编号:19071088
- 上传时间:2023-01-03
- 格式:DOCX
- 页数:17
- 大小:1.43MB
最火的42部美剧练听力的不二之选Word下载.docx
《最火的42部美剧练听力的不二之选Word下载.docx》由会员分享,可在线阅读,更多相关《最火的42部美剧练听力的不二之选Word下载.docx(17页珍藏版)》请在冰豆网上搜索。
2.《EverybodyLovesRaymond》【24分钟的家庭喜剧,老实话,不好看,不能跟Friends比,但是它是典型的美国生活英语,比Friends里的有用,7.5分】
3.《Joey》【好笑还是很好笑的,但是没继续出下去,当然也是很不及Friends的,8.5分】
4.《PrisonBreak》【基本来说,PB就是大家美剧的敲门砖,看是都要看的,第二季起看不看就无所谓了,第三季刚开始精彩的时候又被编剧罢工给搅了,9.5分】
5.《Lost》【如果给美剧打分,那么目前为止Lost就是9.9分,为什么少了0.1分呢?
因为第四季还没出,等的好难受啊】
6.《VeronicaMars》【第一季和第二季还是可以的,校园+侦探,8.5分,第三季巨烂,所以被砍了,主角就是Heroes第二季里新出的那个放电女,叫啥来着?
】
7.《Heroes》【也不用多说了,第一季很棒,第二季是灾难,9分】
8.《The4400》【4400个人拥有Ability,由于比Heroes早出,所以尽管题材相近,但还是不错的,但是看到后面么,跟Heroes比比就没什么出彩的了,8分】
9.《CSILasVegas》【LV是CSI系列的鼻祖,理所当然的是最好看的,现在已经出到第八季,收视率总是第一第二,非常经典,绝对要看一看,9.5分】
10.《CSI:
NewYork》【NY里的头绝对没有LV里的帅,节奏更慢,镜头更露骨,不是很好,8.5分】
11.《GreysAnatony》【由于和CSI:
LV是同一时间播出,所以基本上CSI收视率第二的话,第一就是GA,给它打分,同样9.9分,绝对好看,一定要看,PS:
凭心讲一句,abc出的基本上都蛮好看的】
12.《UglyBetty》【觉得不是很好看啦,虽然无聊时还是把第二季看下去了,这个Betty和Daniel和Willie都满搓的,只有Marc和Amenda很可爱很好笑,8分】
13.《Traveler》【第一季没出完就被砍了,收视率不佳,但是个人觉得蛮好看的,9分,真的蛮好看的,555】
14.《PainkillerJane》【看了一集就受不了了,可想而知把,极不推荐,不及格】
15.《KyleXY》【科幻剧,不好看也不难看,还好还好,8分吧】
16.《24hours》【看了一季,毕竟有点老套,听说第六季比较好看,7.5分】
17.《DesperateHousewives》【的确是很作的一帮主妇,挺好看的,虽然很作,没事儿有事儿就搞几具DeadBody出来,但是还不错,8.5分】
18.《TheSopranos》【黑道家族,看了一点点,不好看啊,而且6季了,太多】
19.《TheO.C》【现在正在看,觉得不好看,不好看,剧情满俗的,也不能怪人家,出的早嘛,7.5分】
20.《OneTreeHill》【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类的校园青春家庭剧,但是这一部还是不错的,演员都很养眼,剧情也很好,8分】
21.《House》【专业性很强的医务剧,一堆专业名词都听不懂,但是第四季收视率一直很高,第三第四的,估计是我还没到火候,8.5分】
22.《CriminalMinds》【看了一点,最新一季广受好评,但是罪案类看得太多,先歇会儿,8分】
23.《BurnNotice》【去年夏天出的新喜剧,不错的,Miami风景很好看8.5分】
24.《KitchenConfidential》【厨房秘事,同样是去年暑期出的喜剧,24分钟一集,很好看,期待下一季,9.5分】
25.《Psych》【有点傻的侦探类喜剧,无聊时可以消遣消遣,7.5分】
26.《HiddenPalms》【棕榈泉疑云,第一季出完就被砍了,除了PalmSpring这个景点比OC好,其他没什么出彩,6.5分】
27.《Chuck》【超市特工,今年很火的喜剧,暑假是出了两集也不知道三集,看了觉得还好,今年回归后拿到全季订单,看来还是不错的】
28.《Standoff》【挺好看的,谈判专家,只出了一季,可以看看,9分】
29.《Shark》【很好看的律政类美剧,拍的很有水准,但是从第二季起就不对味了,也有点看厌了,9分】
30.《SexAndTheCity》【至今只看了两三集,据我一位全部看完的同学称:
很好看】
31.《CashmereMafia》【号称SexAndCity姐妹篇,节奏感不错,刘玉玲穿的太挂三了一点,不过还是挺好看的,9分】
32.《Dexter》【嗜血判官,仍然是罪案类,而且有点变态,看了一集,没什么兴趣了】
33.《GossipGirl》【只能说,是一部很养眼的剧,挺好看的,就是没什么意思,8分】
34.《NipTuck》【整容室,很老的美剧了,看了5集,不好看,很不好看】
35.《Moonlight》【第一季13集刚出完,很好看的,尽管剧情不太连贯不太成熟,但是很好看很好看,9.5分】
36.《DirtySexyMoney》【第一季不久前出完,有点傻,不如名字那么Fancy,8分】
37.《PrivatePractice》【从Grey'
sAnatomy衍生出来的洛杉矶版,看了几集没有继续下去,因为种子太少下的太辛苦,但是蛮好看的,8.5分】
38.《Bones》【识骨寻踪,罪案类,看了一集,没有继续,应该还不错】
39.《MadMen》【广告狂人,获得艾美奖最佳,下了一集来看,太高深了,讲的是最早那帮广告人的打拼史】
40.《Terminator:
TheSarahConnorChronicles》【终结者外传,看了一集,不喜欢这类的科幻片,男孩子应该比较喜欢】
41.《MastersofScienceFiction》【科幻大师,出了四集就被砍了,是根据史蒂芬·
金的小说改编的,很有深度,很讽刺人类,可惜了,8.9分】
42.《Hustle》【这是一部BBC英剧啦,飞天大盗,挺好看的,光的妈妈也喜欢看,9分】
OK,至今成果基本上是这样,又忘记的再补吧。
其实我不想再看美剧了,好浪费时间,但是现在像是吃饭喝水一样的习惯,不好看也这么看着,实在是,无语。
我的推荐(排名):
《Lost迷失》、《Grey'
sAnatomy实习医生格蕾》、《CSI:
LV犯罪现场调查:
拉斯维加斯》、《Friends老友记》、《PrisonBreak越狱》、《Moonlight血色月光》、《Heroes英雄第一季》、《Shark律政狂鲨第一季》……
- 配套讲稿:
如PPT文件的首页显示word图标,表示该PPT已包含配套word讲稿。双击word图标可打开word文档。
- 特殊限制:
部分文档作品中含有的国旗、国徽等图片,仅作为作品整体效果示例展示,禁止商用。设计者仅对作品中独创性部分享有著作权。
- 关 键 词:
- 42 部美剧练 听力 不二